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政协来沈考察散居少数民族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9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辽宁省政协原主席肖作福率领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一行12人,来沈考察散居少数民族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成伦、市政协主席赵金城等向考察团汇报了工作。

  赵金城说,近几年来沈阳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增长,目前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沈阳的经济水平位列第8。今后5年,沈阳市要努力实现“三大目标

”,即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加快建设东北地区中心城市、力争经济总量进入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集团”。

  肖作福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说,近几年来,沈阳市委、市政府始终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牛鼻子”,不断扩大对外、对内开放,每年都引来大批企业落户,使经济实现快速发展的态势。同时,沈阳市还加大城市建设步伐,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特别是今年举办的世园会,对提升城市建设水平、促进经济发展都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沈阳市对民族工作也十分重视,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民族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切实维护和保障散居少数民族权益工作方面,都走在了东北乃至全国的前列。

  当日,考察团还先后到“世博园”、沈阳故宫、张氏帅府进行了考察。

  副市长王翔坤、市政协副主席刘迎初就我市民族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孙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