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里一公司 发生盐酸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13 东南快报

  昨日近16时,厦门湖里区华盛路7号的新安泰发工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盐酸泄漏事故,经消防官兵紧急处理,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公司人员介绍,发生泄漏的是该公司蚀刻车间电子板生产线上的盐酸,现场约储存有盐酸近200公斤。

  现场一工人说,发生泄漏时,他们打碎了靠车间走廊的窗户玻璃,以便快速挥发气体。

  16时18分,险情得到排除。

  消防人员介绍,盐酸是一种具有较强腐蚀性的化学品,如果人体中吸入盐酸,易出现头晕、呼吸困难等现象,若吸入过量则可能危及生命。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陈荣亮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