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东、中南地区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14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由湖南省文联主持召开的华东、中南地区文联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珍,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出席会议。

  胡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南省文联系统的工作,认为湖南省文联工作发展很快,势头很好,在华东、中南地区成绩突出。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联工作,给予大

力支持。湖南各地的文联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大批文艺工作者默默奉献,为推动文艺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蒋建国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如何进一步繁荣文艺事业、做好文联系统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还勉励文艺工作者要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创作,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高品质的精神食粮。

  来自广东、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西等省(区)的代表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新形势下文联工作的经验,研讨文联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