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200609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两成中职生获财政资助

  新华社9月23日电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在天津召开的中国职业教育学会2006年学术年会上说,今年中央和地方两级财政用于资助中职学校家庭困难学生的经费将达到16亿元,约有20%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从中受益。

  央企今年须编完应急预案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中央企业应急管理和预案编制工作会上表示,今年年底前,165户中央企业要全部完成应急预案编制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企业应急管理体系。李伟说,各中央企业要抓好责任制落实这个关键,突出应急预案的培训和演练工作,形成演练的制度化。

  我与南非签打击走私协定

  据新华社消息前天,中国海关总署署长牟新生和南非税务总署署长普拉温·戈尔丹在比勒陀利亚签署《中国和南非海关互助协定》,内容包括两国海关合作打击走私犯罪活动。根据这一协定,中国和南非在共同建立新型现代化海关信息系统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开展海关电子数据交换,加强双方海关执法力度,方便双方的经贸往来。

  工行拟下月发484亿新股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工商银行将于10月中旬发行484亿新股,其中,A股为130亿股,H股为354亿股,预计集资180亿至210亿美元,10月下旬在香港挂牌上市。这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招股集资活动。昨天,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交易所网站公布招股说明书。

  据招股书披露,工商银行发行的H股中,18亿股供香港公众认购,336亿股为国际发行股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