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信博会上万人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23日讯2006济南IT人才交流大会正式拉开大幕,23日,1万余名求职者拥入现场,参加此次人才交流会,其中大部分求职者为学生。

  在今天的IT人才交流会上,记者看到联想集团、中创软件、用友软件、北大青鸟、清华同方等国内知名软件开发企业,均到场招贤纳士。本来这些企业都想招聘一些有经验的熟手,但没想到“学生帮”却一下子成了求职的“主力军”。

  据统计,2006济南IT人才交流大会是本届信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共有208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招聘单位中,来自外省单位23家,省内单位185家;IT类企业共有137家,占了多数。


记者 常新喜 高祥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