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TM机取钱不成 账户却无端少1000元 是谁动了我的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14 东南快报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中国农业银行湖东支行

  火速直击:手持工商银行卡到农业银行ATM机上取钱,不料3次操作都没有成功,当再次查询时却发现卡中的钱少了1000元。昨日上午,江先生到中国农业银行湖东支行AT

M机上取款时就遇到了这郁闷事。

  对此,中国农业银行湖东支行工作人员钟小姐告诉记者,经过工作人员查询,确实发现江先生当时有在那台机子操作过,但并没有到钱。

  那为何江先生的卡上会无缘无故少了1000元呢?取款人钟小姐表示,存在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操作不当引起的,而银行内部调账也有可能导致出现这种情况。钟小姐说,通过查询,他们发现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代码,具体是什么代码,她表示不便透露。

  钟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会将情况通知农业银行内部卡部,并尽快和工行联系,在查清情况后,会在15天内将储户的钱入账到原银行卡上。

记者 林春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