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惠普董事会主席因“电话门”丑闻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36 大河网-河南日报

  

惠普董事会主席因“电话门”丑闻辞职
新华社专电备受“电话门”丑闻困扰的美国惠普公司董事会主席帕特里夏·邓恩22日正式宣布辞职。惠普公司22日发表的声明说,由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接替邓恩主席职务。赫德同时保留现有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职务。

  2005年年初,由于公司人事变动的消息被人提前泄露给媒体,惠普公司开始聘请私人调查公司参与寻找公司内部的泄密者,而邓恩则是这次调查行动的主要发起人。

  据媒体此后披露,那家私人公司在调查过程中使用了备受争议的“pretexting”调查方式,即借助包括社会安全号码在内的个人信息冒充他人,向电话公司索取“自己”家庭电话和手机的通话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