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胆庄家派出所旁开设”俄罗斯轮盘赌“ 27人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2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秦永革)王某胆大包天,竟然在距离派出所不足500米的民房内开设“俄罗斯轮盘”赌局,每名进场者入场时可得到5元的赌资,以引诱他们下注参赌。9月21日晚,柳州市公安局鹅山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一举端掉了这个“开张”不到一周的赌窝,抓获庄家及赌徒27人。

  这个赌窝设在永前路4区的一栋民宅内,距离鹅山派出所不足500米。前几天赌窝刚

“开张”,派出所便接到了附近居民的举报。巡防队员着便装混入赌局,查清了该窝点的活动特点。

  这个赌窝通常在下午和晚上开局,利用电脑软件模拟“俄罗斯轮盘”开赌。庄家给每名入场者发放5元“路费”,以引诱他们下注参赌。

  9月21日晚10时许,鹅山派出所民警率巡防队员共20余人直扑赌窝。庄家王某及3名帮手、23名赌徒一起被当场擒获。

  编辑:王香菊作者:钟华 秦永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