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交会忙煞看房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07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莫际芳

  早报讯 37座的公交车、11座中巴、7座的面包车……就连公司4座的行政用车最后也被充当看房直通车。昨天是13届房交会的第二天,又恰逢双休日,人气虽不如预期的火爆,但来来往往的看房直通车也把世贸会展中心和和平会展中心围得个满满当当。

  昨天,银马公寓的看房车跑了15个来回;宝善公寓看房车司机走了10遍体育场路;金成·江南春城的看房车更是跑了20个往返。

  轿车也当了回看房直通车

  “我们出动了小区巴士、面包车跑了20多趟来回接送看房者,依旧满足不了看房需求,最后连公司行政用的广本商务车也用上了”,金成房产企划人员汪景姣表示。

  昨天,江南春城看房直通车的司机算是最忙的,公司的3辆车连轴转,其中最忙的那班车司机来回就跑了8趟,总共接送200多位看房者,现场签定购房协议的有40套。

  二次置业者成主流

  “今天坐车来看房的不是夫妻俩、就是一家三口,多为二次置业的自住购房者,所以购买意向比较理性、明确”,东海房产的闻海刚告诉记者。据了解,昨天,水景城光在世贸会展中心的看房直通车来回8趟,接送的80名看房者中近7成是一家三口,也有打算明、后年结婚的小年轻。

  宝善公寓看房直通车的司机师傅昨天从宝善桥到世贸会展中心、来来回回地跑了10遍体育场路。其销售经理王丹妹表示,展会的人气虽然有点淡,但少了那些拿楼书卖废品、看热闹的,观展者的购买意向更明确了,因为本次展会观展者多以自住购房、二次置业的人居多。(24106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