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热忱献爱心定期会诊孤残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9 重庆晚报

  

专家热忱献爱心定期会诊孤残儿

  本报讯孤残儿童的健康将得到儿科专家的呵护。昨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业务指导基地、德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儿童医院将定期或不定期派出儿科专家到儿童福利院会诊、查房、学术交流或是手术等。

  市儿童福利院收养了500多名孤残儿童。据该院负责人介绍,近来送来的孩子多是身体存在缺陷或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因此对孩子的治疗和康复训练十分必要。

  据了解,“两院”牵手后,儿童医院将为儿童福利院培训医护人员,除了平常的指导外,还将承担疑难危重病儿的会诊工作。同时,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将到儿童福利院,在关爱孤残儿童的过程中,接受医德医风的教育。

  记者 李伟/文 陆纲/图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