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可她身上一分钱没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0 钱江晚报

  “今天早上天刚亮,就被一对男女吵醒。那女的,喝酒喝得醉醺醺打车回家,发现身上没钱打电话向家里求救,司机自认倒霉说不要这钱了,可女的硬是不让司机走,就这样僵持了一个多小时!”昨天一早,陆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

  事情发生在杭州皮市巷8号附近。昨天凌晨4点多,陆先生被一阵吵闹声惊醒,推开窗户从六楼望下去,发现一个20来岁的女孩挡在一辆出租车前,不让出租车走的样子,嘴里

还说着什么。

  经过半个多小时,陆先生才听明白,原来这女孩是在龙翔桥夜排挡那儿上的车,在皮市巷下车。这时,女孩才发现身上没钱,便打电话让家人拿10元打车钱过来。

  10分钟,20分钟……还是没见女孩家人送钱来。“算了,这10元钱我不要了,你下车吧。”司机自认倒霉。可女孩不答应了,硬是不让他走。

  司机好说歹说,女孩下了车。可她下车后,竟然挡在车前,“我不付这10元,你甭想走!”她带着几份醉意和司机说。

  司机拗不过女孩,拨打了110。民警赶到后,司机才得以脱身。

  汪永春 陈伟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