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邻居节相亲会开始报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0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鲁佳 王丽 本报通讯员 武艳丽

  “钱报社区相亲会什么时候再办啊?”首场东新园社区相亲会的闹腾劲仿佛还在昨天,本报热线始终不间断地接到市民来电,他们期盼着下一场社区相亲会能早日到来。

  从今天开始,钱报社区相亲会的第二场正式启动了!这场相亲会仍将持续公益免费

,仍然由社区承办。不同的是,这一回,我们借着邻居节的名义,要面向全杭州市,希望让更多的单身好男好女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那份缘。

  10月14日,就在邻居节的前一天,钱报社区相亲会的第二站将开进杭州施家花园社区。“我们社区的辖区单位也有好多优秀的单身男女,正好可以帮他们物色物色呢!”施家花园社区叶英书记趁此机会,向杭州市的优秀单身男女发出了邀请函。

  也许,你们本身就是小区里的邻居;也许,你们曾经在社区里擦身而过;也许,你们原来有过一眼的缘。那么就在那天来个真情告白吧,或许,缘分就在眼前。

  杭州的单身男女们,寻缘行动开始啦!上一场没报上名的,由于各种原因没去成的,或是上一场没遇到缘分的好男好女们也都可以来报名。不过我们的社区相亲会,特色之一就是要严把“质量”关,所以大家在报名的时候除了报上你的姓名、年龄外,还要报上你所在的社区,便于我们核实资料。

  另外,我们也非常欢迎志愿者红娘的加入。如果你做“红娘”经验丰富,或是有这个热心和耐心,不妨来报个名吧。

  想要参加的单身男女和志愿者,今日起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571)85310888报名,也可以拨打施家花园社区热线(0571)8545749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