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业竞赛过了关职校生可拿高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参加专业竞赛,既能提升技术,又可获得直接晋级机会。昨日,设定为高级钳工标准的沙坪坝区首届钳工职业技能竞赛开幕。现年20岁,就读本市某中等职业学校的二年级学生陈然,是本次最年轻的参赛者。

  “按常理,我明年毕业后才能获得中级钳工资格,这次如能过关,就可直接获高级资格,还能在薪金、职务上有更好的机会。”陈然对这样的大赛很满意。

  据了解,嘉陵集团、重庆虎溪电机厂等11个单位8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29名参赛者中,有21人无等级资格。该区就业局有关人士称,本次竞赛理论与实做均合格者,将飞跃初、中等级而直接获得高级钳工等级证书。

  (记者 董亿)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