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州66对新人国庆集体踏上红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36 江南时报

  “东方水城2006爱·在锦丰新苏州人集体婚礼”在唯亭清澄绿洲商务会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东方水城2006爱·在锦丰新苏州人集体婚礼”将在十月一日盛大举行,有66对新人将在那天走上集体婚礼的红地毯。

  据介绍,自2003年开始,团市委联合市相关单位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大型东方水城集体婚礼已经有83对(第一届28对、第二届55对)新人走过了东方水城集体婚礼的红地毯,

喜结良缘。

  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联合苏州市青年联合会、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锦丰企业集团等单位将在十月一日共同举办此次“东方水城2006爱·在锦丰新苏州人集体婚礼”。

  据介绍新苏州人集体婚礼自从七夕节公布接受报名以来,设在团市委的报名点每天都会有五六对新人前去报名咨询,截止9月1日,前去报名咨询的新人总共两百多对,最后最终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是66对。

  从报名的情况来看,66对新人中,新苏州人占到77%。大专以上学历的占到了92%,其中还有硕士、博士。他们的职业有的是企业工作人员、个体户,有的是公务员(包含警察),有的是老师、医院工作者,有的是银行工作人员、还有的是传媒工作者,等等。

  本报记者 许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