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能队留下保级悬念海利丰击退假球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3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晚中超第27轮与武汉光谷队一战,中能队只要战平对手就能提前3轮宣布保级成功,但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时,对对方外援吉奥森的一次防守失误让武汉队将比分反超,中能队1:2饮恨客场,能否提前保级的悬念也留待以后。而在主场的中甲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依靠于大宝的进球粉碎了“放水”传言,1:1逼平广州医药队后让对手的冲超之路堪忧。

  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中,作客新华路体育场的中能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出色,顶住了对手的进攻后利用自身的反击与对手周旋。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曲波在接胡俊的传球后突破,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射门成功,中能队1:0领先对手。山东鲁能队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与这场比赛同时开始,鲁能队在上半场已经2:0领先力帆队。在鲁能队战胜力帆队易如反掌的情况下,中能队只要在客场逼平武汉光谷队就能提前保级。但领先一球的中能队没有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第58分钟,武汉队外援吉奥森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又是吉奥森打入一球,将中能队提前3轮比赛保级的希望彻底粉碎。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4:0战胜重庆力帆队。

  青岛海信地产队在昨天的中甲第21轮联赛中主场1:1逼平志在冲超的广州医药队。赛前,有传言称广州医药队将会不出意外地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他们急需以胜利铺平自己的冲超之路。但比赛的结果证明了传言只是传言,广州队虽然依靠温小明的破门率先得分,但海信地产队在下半时由于大宝将比分扳平,比赛最终以1:1结束。

  (本报记者 韩光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