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6天内被骗7次蚀财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常峰实习生肖慧芳)轻信“QQ客服”中奖信息,方先生6天内接连被骗7次,11560元全打了水漂。其中一天就接连5次给骗子汇钱。直到昨天,方先生仍坚信:自己中了大奖,只是兑奖有些困难。

  9月17日上午,方先生登陆QQ聊天室时,QQ号码为4490094的“客服”发来“温馨提示”,告知方先生成了“幸运用户”,将获得18888元奖金和手机一部。

  方先生填写领奖资料后,被告知必须先向一账户汇入680元个人所得税,15分钟后就能领取奖金。在对方保证不会再收钱的情况下,方先生马上去银行汇了款。半小时后,方先生又被告知手机赞助商要求收2000元,这样方先生将可获得20000元“额外奖金”。而这一次,对方给了方先生公司的详细地址,方先生再次相信了,按照要求汇了钱。

  钱到账后,“客服”又让他缴纳3880元的“保险费”,并再三保证这笔钱将会原封不动地退还。这时,此项活动的“工商审批号和公证号”又击穿了方先生的心理防线,几分钟后,3880元又到了对方账上。

  之后,“银行”的“张经理”又致电方先生,一番说教之后,方先生又分两次汇出了2000元。

  次日,方先生去查账,发现获奖的钱还没有到,但一个9万元“大奖”却意外光顾了他,为了这个9万,方先生于18日和22日分别汇了1000元和2000元手续费。

  直到昨天,方先生向记者讲述时,仍然坚信奖金在银行,让记者帮助协调银行,取出“奖金”。记者致电腾迅公司,在对方客服人员提醒下,方先生才相信这是个骗局,欲哭无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