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回被盗QQ号竟要给盗号者付“保管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47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慕绚记者符樱)QQ号被盗,找盗号者要求归还,却被其索要了50个Q币当保管费。汉口宗关的齐岚小姐昨说起此事,十分窝火。

  22日下午,齐岚小姐欲上QQ聊天,发现用原密码无法登录,她意识到自己的QQ号被盗。而该Q号她已使用了5年,里面添加有200多位好友,如该号找不回来,想重新加齐这些朋友太困难。

  当晚,齐小姐借用朋友的号码登录QQ,发现自己被盗的QQ号也在线,她立即给该号发去信息,说明该QQ号对自己很重要,希望盗号者归还号码。盗号者却回复“想赎回Q号,拿50个Q币来”,并称这是替齐小姐保管Q号的“保管费”。

  齐小姐很生气,但考虑到“取回Q号”为重,昨日,她支付了50Q币(价值50元人民币),从盗号者手中赎回自己的QQ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