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8对新人彩排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本报协办的金陵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在9月25日进行。昨天,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在绿博园进行了彩排。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绿博园大台阶后面的一片场地,舞台已经用红地毯包了起来,舞台上还搭起了台阶架子(用于新人站立)。新人已经在两边排起了队伍。

  15∶40,随着主持人海岛一声“吉时已到”,新郎和新娘慢慢地从两边到中央,手腕着手,登上舞台,站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一对接着一对,30分钟以后,138对新人就这样有条不紊地站到了舞台上,“婚礼”开始了……

  “我参加过很多人的婚礼,每次闹洞房的时候,就有人对我说,下次要轮到你了,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汗毛直竖。现在参加集体婚礼就可以逃掉一劫。”准新郎胡春华补充道。

  “平时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逛逛南京,这次好了,参加了集体婚礼,还可以进行南京一日游。”新人谢永恒告诉记者,等明天(9月25日)正式婚礼举行,在绿博园进行过仪式以后可以巡游南京城。(李花)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