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市路面包车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实习生艾凌羽)昨日上午,在环市路大北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路段,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车上两人及时逃生。事故造成事发路段交通堵塞一个多小时。

  据事发现场附近的保安介绍,昨天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面包车正常行驶中,车尾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司机随即急刹停车,车上跳出两人。过了两分钟,油箱冒出火苗,整辆车烧了起来。10分钟后消防部门赶到,很快就把火扑灭了。事故造成路段交通拥堵。

  昨天上午11时许,事发现场仍有一股橡胶的焦味,出事面包车已被烧成骨架,消防拯救车正在处理现场。中午12时10分,现场清理完毕,路段的交通随之恢复。

  (线索提供:张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