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二号种子会师紫禁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1 南方新闻网

  中国网球公开赛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皓)中网公开赛将在今天迎来两场最后的决战,所有半决赛的争夺均在昨天结束,作为中国队仅存的一朵金花,彭帅不敌库兹涅佐娃无缘今天的决赛。

  昨天最早开战的女单半决赛由彭帅对阵库兹涅佐娃,现世界排名第5位的库兹涅佐娃仅用了20分钟就在首盘比赛拿到盘点,该盘比赛彭帅被对手剃了个光头。第2盘彭帅率先破发,双方2比2战平之后,彭帅在第5局一度拿到三个破发点,但对手三次主动上网悉数挽救。彭帅自此一蹶不振,很快又连丢3局,库兹涅佐娃最终仅用时51分钟,即以6比0、6比2的比分轻取彭帅晋级决赛,而中国金花本届中网的征程也就到此结束。

  昨晚还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米卢连续两天到场为扬科维奇捧场,但毛雷斯莫一上来就让克罗地亚人见识了世界一姐的厉害,扬科维奇在该盘比赛只赢得了一局的胜利。但第二盘扬科维奇屡屡完成破发,随后又以6比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一口气战至抢七局,毛雷斯莫很快就拿到三个赛点,随着扬科维奇击球下网,一姐在第一个赛点过后终于完成了杀进决赛的任务。

  在昨天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帕斯奎尔/苏亚雷斯以6比4、6比2的比分2比0轻取莱恩/马丁内兹·桑切斯,而另一场半决赛自今晨本报截稿时止仍在进行,查克维塔泽/维辛尼娜暂时与巴托丽/杜尔科打成1比1(6比3、6比7)平。

  图:

  伤病导致彭帅速败。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