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累积黄牌亚洲杯预选赛停赛一场 李玮峰再收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8:51 南方新闻网

  中超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亚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亚洲杯预选赛的最新禁赛名单,在之前公布的名单中,亚足联错摆乌龙,将在与新加坡比赛中领到红牌原本要停赛的邵佳一错写成郑智,昨天亚足联将其更正,停赛的仍是邵佳一,他将停赛两场,不得不缺席中国队与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两场比赛。

  邵佳一知道自己被处罚的消息后表示:“我现在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我承担全部责任。但我相信国家队一定能够取得后面两场比赛的胜利,希望大家明年亚洲杯决赛再看我的表现。”

  同时,刚刚遭到亚冠停赛两场的李玮峰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因累积两张黄牌,也将停赛一场,他将缺席中国队客场对阵巴勒斯坦的比赛。接连收到两张洲际赛场停赛罚单,这在亚洲足坛也是不多见的。

  (小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