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宫——野蛮王妃{2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03 新文化报

  高傲俊美的皇太子李信遇上天真单纯的女高中生申彩静,原来势不两立的两人却因祖上的一句婚约誓言、一枚订婚戒指,噩梦般被逼提前步入婚礼殿堂,纠缠着过起了有笑有泪的宫廷生活……

  现代版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罗曼蒂克爱情童话,加上忧郁深情的小王子李律的介入,一切愈加迷幻……童话故事的最终结局,峰回路转御守期盼!

  ●他的话长到没有尽头,我的手一直举在那里,微微有些颤抖。 嘿嘿!说到你痛处了吧,事实就是这样嘛,狡辩无用!

  “……好吧,你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我承认。”他撇了撇嘴。

  他的坦诚和勇于认错的态度让我很满意,突然间,从前那一个不可一世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在我心目中顿时变作了一个平常的,有着七情六欲,会犯错也会知错的邻家男孩。

  这么想着,我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把右手伸到他面前。

  “你这是什么意思?”他挑起一根眉毛,眉宇间不无疑惑。

  “从今往后,让我们好好相处,尽量做朋友。”我说,笑容由于紧张而变得有些艰涩,“还有,我想拜托你……你知道我刚来,什么都不懂,可你不一样,从小就在这里生活……所以,以后还请你多多关照。”

  李信瞟了眼我的手,不做反应,表情怪怪的,“那个……有点难。”

  “如果你想说‘不管怎么样你也算是我名义上的丈夫,所以你要对我好一点’的话,我不能答应你。我和你一样,也是被迫接受的这场婚姻,所以别指望我对你产生半点作为丈夫的责任心,我恨死了这场婚姻,你也应该知道。但是,如果你想说‘我俩同命相怜,所以不妨做个朋友’的话……”

  他的话长到没有尽头,我的手一直举在那里,微微有些颤抖。

  “那样的话,我可以考虑,虽然不能帮上什么忙,但偶尔听你诉诉苦什么还是可以的。”

  说着,他握住了我的手,“那样的话,让我们试试看做朋友也好。”

  嘿嘿,我在心里冷笑一声,瞬间划过大脑的只有一个念头……

  “啊!!”李信一声惊叫,立刻把手抽了回去,可是已经为时过晚,他的手背上早已印上了一排鲜红的牙印。

  “你干吗?!”

  “根本就是明知故问嘛,我咬你啊!”我得意地坏笑道。

  “你当我的手掌是你的米糕啊?肚子饿就开口说话嘛!”李信还没从惊愕中缓过神来。

  “哼!你当我真有胃口来咬你的爪子!笑死人了,哈哈!朋友?就你?做你的大头梦去吧!出去出去!”

  我拿他的原话回敬过他,顿时觉得神清气爽,开心得不得了。

  “你说什么?要我出去?”他跳了起来,一脸的不置信。“行了。”我打断了他的话,“如果你是想要安慰我,就不必了。”

  他挑起了一根眉毛,微微礼节性地点了点头:“好!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说完,他便把手里的小纸条揉作一团塞进了口袋,“跟你说实话好了,刚才我说的那些,也全是律儿交代我一定要对你说的,怕我忘记,他就一条一条写了下来,让我照着念……都是些废话,不说也罢。不过我这边倒还有一个好消息给你,虽然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安慰……”

  说到这里他顿了下,接着吐出两个字:“离婚。”

  “……什么?”我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会和你离婚的,你放心。当然现在还不能马上离……我的意思是,你等我一段时间,等我年纪大些,说话有了分量,也有了支配自己的权力,我就跟你离婚,还你自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