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救车强索费 乘客滞留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50 武汉晚报

  客车高速路上抛锚几分钟

  施救车强索费乘客滞留两小时

  本报讯(实习生肖慧芳记者胡常峰)客车司机修了几分钟的车,竟被强索550元“排障作业费”。司机的抗议换来的是驾驶证被扣2个多小时,无奈之下,吴某只得付了100元以

求脱身。

  22日晚上9时许,吴师傅驾客车经过京珠高速武汉段第167公里处,发电机皮带突然断了。为了安全起见,吴师傅将车停在安全线内,按规定在150米处设置警示牌。

  正在吴师傅换皮带时,一辆施救车不请自来,3名男子下车后二话不说,就将警示路障牌放在了客车前后,并站在一旁看着吴师傅修车。

  10多分钟后,客车修好了,50多名乘客正欲欢庆重新启程之时,施救车上的男子却挡住了去路:“按规定,请缴纳550元‘排障作业费’。”

  吴师傅想不通:“才停了10分钟而已,你们排了什么障?凭什么收费?”争执中,对方扣下了吴先生的驾驶证,50多名乘客因此呆在车上2个多小时。

  无奈之下,吴师傅只得继续与对方讨价还价,最后,用100元换回了自己的驾驶证,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