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负面消息太多为保护倒扁运动总部发言人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13 人民网

  

负面消息太多为保护倒扁运动总部发言人请辞
「保护倒扁运动」王丽萍辞总部职

  人民网9月24日电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倒扁总部副总指挥王丽萍因涉及云林县议会议长选举贿选案,两年前遭判刑,前天遭民进党开除党籍。王丽萍昨天以“保护倒扁运动”为由,主动宣布辞去倒扁总部决策委员、副总指挥、组织运动部主任等三项职务。

  王丽萍稍后向施明德说明请辞缘由,施明德被媒体询问时说,他的心情不因此事而受到影响。

  王丽萍是继教授贺德芬之后,第二位请辞的倒扁总部决策委员。目前总部决策小组剩四位成员,包括施明德、律师魏千峰、吕秀莲医疗小组前召集人陈耀昌、台湾佛光大学艺术学研究所所长林谷芳。总部表示,近日会再纳入新的决策委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媒体报道王丽萍九月十九日跑去洗“三温暖”、遭民进党云林县党部开除党籍。原本向总部请假的王丽萍,昨天下午主动现身凯道,宣布辞去总部一切职务,反批两项消息是“民进党的反扑”。

  她说,个人的事不能伤害倒扁运动,因此未先告知施明德,且未与总部讨论,就决定辞去一切职务,但她会留下来,以志工身分每天和静坐群众在一起,继续在全台各地串连“倒扁”工作,她本来就是“野生动物”,不是“被豢养的”,她的行动及决心不受打击,就像打不死的蟑螂,“没成功绝不离开”。

  而倒扁总部发言人张富忠也势力挺王丽萍,他说洗“三温暖”是罪吗?这种报道很荒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