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9对爱心大使今天到穗集中 下周进藏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缘定天路:39对爱心大使39个爱心计划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曾颂报道:39对幸运新人下周要出发去西藏成婚了!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征集及评选,“缘定天路,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选出了39对“爱心大使”,他们分别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其中有16对新人来自广州。新人们将以“双喜世纪婚礼爱心大使”的身份,在青藏沿线实施39个爱心计划,并在“日光城”拉萨定下盟誓。

  据了解,经过两轮的评选,这39对新人凭借独特的创意从1770对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有的身穿自己设计的情侣装亮相、有的演唱自己改编的歌曲进行拉票、有的表演脱口秀……在自我介绍环节中,他们的表演活泼生动,极富感染力。

  主办方表示,大部分入选新人都有当义工的经历。他们曾自发组织捐物、捐钱帮助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儿童,或自驾车到灾区探访灾民,为他们送去药品和大米。一对新人说:“我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那儿的,希望帮助更多的人,让大家都感受喜悦。”正是这些话语打动了评委。

  根据日程安排,39对新人今天到广州集中。他们将在广州进行一系列启程活动,然后在9月28日从广州飞往西宁,再取道“天路”前往拉萨,展开喜悦之旅。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