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化完善“5+2天”通关工作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宁)今年10月1日,是上海口岸实施“5+2天”通关工作制三周年。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来到上海航交所通关服务中心,慰问了各口岸查验单位和口岸配套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

  韩正说,深化完善“5+2天”通关工作制,就是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四个率先”的要求,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增强上海国际竞

争力为主线,以加快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为目标,不断优化通关环境,提升口岸服务功能,努力把上海口岸建设成为安全、便捷、高效的国际一流口岸。

  昨天下午,韩正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禹鹏先后察看了报检大厅、国际航行船舶报检中心、进出口报关大厅。韩正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周末加班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正说,随着上海口岸规模不断扩大,对通关环境及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必须下力气深化完善“5+2天”通关工作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