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一正在装修的商厦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24日电(记者 李建平)哈尔滨市道里区华联商厦24日7时左右发生火灾,经过消防人员近两个小时的紧急扑救,火势基本得到控制。

  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正在装修的华联商厦四周围着施工防护网,从商厦三层不时有明火蹿出,并冒出滚滚浓烟。哈尔滨市的4个消防中队20余辆消防车投入扑救工作,商厦附近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哈尔滨市民路德顺说,早上7时左右,他看到火从商厦的三层蹿出,火势较猛并伴有浓烟,随即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扑救。

  据了解,因火灾发生时间较早,商厦尚未营业,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发生火灾的商厦距国家重点保护文物圣索菲亚教堂较近,由于火灾扑救及时,教堂没有受到破坏。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