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处随地便溺“重灾区”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6处随地便溺“重灾区”曝光(图)

  图/左可

  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路坤元)本报《除陋习话与画》栏目刊发《到底谁在随地便溺》的消息后,最近几天,许多读者纷纷打电话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在提供意见建议

的同时,大家继续向我们反映一些随地便溺现象严重的地点。

  1.西安科技大学李先生反映,西安火车站地下通道和西闸口的通道里,经常有附近的民工在里面随地便溺,气味很难闻。

  2.粉巷孙先生反映,南大街粉巷附近,随地大小便的情况特别多,凡是有广告牌的地方,随地便溺的情况更多。

  3.火车站高女士反映,胡家庙水果批发市场西门的西北角,有很多人在那里小便。

  4.纬二十六街宏林明苑小区王先生反映,纬二十六街路上没有公共厕所,总有些人在此处随地大小便,环境卫生很差。

  5.西安东风仪表厂宋先生反映,在东风仪表厂附近新修的一条路上有一座新建的明德门加气站,很多来这里给车加气的出租车司机不去加气站上厕所,却随地大小便。

  6.雁塔路中段卫女士反映,省委家属院北边挨着二环的巷子里,经常有人在这里大小便,使巷子充满臭味。

  7.高新区光华路20所导航小区李先生反映,光华路综合市场里有很多人都随地小便。

  8.团结西路63号胡先生反映,土门的小树林是附近市民锻炼的场所,每到下午人特别多。但是附近没有公共厕所,只是在小树林里的一个角落围了一圈,市民就在此解手,很不雅观。

  9.储备局对面楼2单元刘先生反映,他们住的是楼房,可有人总是在他们楼旁边或院子里大小便。

  10.南二环青龙小区黎先生反映,青龙小区内有一个花园因为草长得很高很隐蔽,此处都成了过路人的厕所了。

  11.长缨西路陈先生反映,贝斯特货运中心门口因大客车将路占了,行人不方便通行,而且很多货车司机都在车旁边小便,非常不文明。

  12.三桥五一花园新村王先生反映,该小区养狗的住户特别多,每天在小区花园里到处都可以看到狗的粪便。

  13.凤城四路北康村张女士反映,凤城四路北康村有一个饭店,旁边就有一个厕所,但是有一些人在树底下大小便。

  15.红旗水泥厂周先生反映,纺南路这边也存在宠物狗随地便溺的情况。

  16.枫叶园北区李女士反映,他们小区里养宠物的人太多,这些狗呀猫呀的随地便溺的情况很严重,但是其主人都不管。

  还有哪些地方存在随地便溺的情况?对治理随地便溺问题您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您参与到我们《除陋习话与画》栏目中来。

  24小时参与热线:88229999电子邮箱:yangxiaoming@xawb.com来信地址:西安市太阳庙门43号《西安晚报》社会部邮编:7100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