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石一货车坠入矿槽 司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0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王兵 通讯员光灿)前晚,黄石一台重型矿车连车带司机垂直坠入40多米深的洞形矿槽中,至昨晚发稿时仍在救援。

  事发黄石市西塞山区一采矿区,属华新集团公司红旗水泥厂矿山部101卸矿平台。据华新集团有关人员介绍,这个垂直的洞形溜槽有40多米高,坠下的车辆是北京首钢重型汽车制造厂生产的载重45吨的大卡车。出事故的2号车司机叫李建庆,今年53岁。多名目击者介

绍,他当时朝后倒车,打算将满车石灰石矿卸入矿槽,结果连矿带车坠了下去。

  该市武警消防特勤中队负责人介绍,他们是昨日凌晨4时接到报警,并指派两名队员在早上7时下到洞底对里面情况进行了一次探察。结果发现车斗与驾驶室、车架分离,司机李建庆下落不明。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该条生产线仍然停工救援,失踪的司机依然生死不明。

  

黄石一货车坠入矿槽司机失踪(图)

  正在起吊分离的车体。通讯员光灿 记者王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