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廖老追思会市民可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黎咏芝) 昨日下午5时,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健宏、广东省美协主席许钦松从外地赶回广州,来到廖老家中慰问廖老的亲属。

  方健宏表示,廖老的去世,是广东乃至全国美术界的一大损失。但后人将按照廖老倡导的路走下去,“这是对他的最好的纪念”。许钦松也表示,广东美术界将努力实现廖老的遗愿,并且相信能做得更好。

  方健宏握着廖老儿子的手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尽管向文联和美协提。”“我父亲从来都没什么要求,自己能过得去就可以了。”廖老儿子回答说。

  廖老的学生梁小贞说,这两天以来,许多亲友都纷纷询问廖老追悼会事宜。出于充分尊重老人家遗愿的考虑,廖老亲属和文联、美协方面都决定,不举行告别仪式。据了解,已定于9月28日下午3点在市少年宫举行的廖老追思会,将面向全社会开放。此外,即日起市民还可前往市艺博院的廖冰兄展馆,在留言册上表达自己的怀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