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以为没人管你大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太浪漫了,像一个中世纪骑士的爱情……我男朋友要是能出90元钱给我做个题花,估计我就能幸福晕了。”

  ——一名28岁的男子日前花10万元在河南某报上刊登了一个祝福“果果生日快乐”的整版广告,此事成了城中话题。而媒体从业人员小琳一直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她说,这全是被这则广告“害”的。

  出处:《大河报》

  “你信不信,我爸是局长,肯定管你!”

  ——某“局长儿子”在沈阳市一酒吧消费428元后拒绝付账,随后还找来十余个人到酒吧打砸。

  出处:《华商晨报》

  “作为本人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对重庆现在的印象……10年后重庆将超越现在的上海。”

  ——组建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的最先建议者梅斯特雷先生称,重庆的发展令人吃惊。

  出处:《重庆晨报》

  “老师们不敢说的话,我来帮他们说,他们如果不做兼职,真的只能养家糊口!”

  ——处在舆论风口浪尖上的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周忆军(阿忆),首度就闹得沸沸扬扬的“北大副教授哭穷,月薪4786元不足养家糊口”事件进行了回应和解释。

  出处:《成都商报》

  李斌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