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网公开赛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通讯员 陈建族) 昨天上午,2006年“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天河网校中心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广东省委副书记、赛事组委会名誉主任蔡东士、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赛事组委会名誉主任石安海,广州市副市长、赛事组委会主任李卓彬,广州市体育局局长、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刘江南、WTA官员、本届广网赛事监督汤娜·科尔索,赛事组委常务副主任、广州市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乃镇,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赛事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桦,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方达儿等领导出席了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

赛中心赛场启动和开球仪式。仪式上,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亲自启动开球仪式按钮,从而拉开了200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正式比赛的帷幕。

  2004年落户广州的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年的精心组织,已与中国公开赛、上海大师杯赛并称为中国三大网球赛事。为更好地推广这一赛事,组委会今年的广州女网赛场由地理位置偏僻的芳村体育中心转移到交通发达的天河体育中心举行。

  赛事比赛场地的转移,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组委会投入了一百多万元,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搭建了2000座位中心网球场。此外,组委会还根据WTA的要求,在中心赛场装置了配套设施,布置了功能房。同时,组委会还吸取了国外赛事的先进组织经验,在中心赛场的设计上与国际接轨。

  昨天,WTA比赛监督汤娜·科尔索女士专程到天河体育中心检查中心球场的准备情况。汤娜对组委会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建成完全符合WTA比赛需要的场馆而感到惊讶,高度评价了组委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WTA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放在广州举行,国际网球联合会非常放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