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主场不敌联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最后角逐。在一场无关保级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深圳金威以0∶2不敌上海联城,尴尬遭遇联赛两连败。上海联城队在全取3分后则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安国际队上升到积分榜第7名的位置,而深足跌到第11名。

  上轮客场1∶2负于青岛中能队后,深圳金威队的表现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强烈批评,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俱乐部专门将赢球奖金提高到60万,但是谢峰与李毅搭挡的教练组却没能止住连败的势头。

  在彻底脱离保级泥潭后,深圳金威和上海联城在剩余的联赛角逐中,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锻炼年轻队员。此役,不久前刚刚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试训归来的张文钊和王大雷均首发出场。也许是刚刚先后从国米试训归来的缘故,人们对比赛胜负的关注远远不及对深足前锋张文钊与联城门将王大雷之间的较量。虽然都曾短暂试训国米,但是身体瘦弱、缺少联赛经验的张文钊在联城绝对主力王大雷面前,似乎让人难以找到任何的闪光点。面对王大雷娴熟地高扑低挡,射术欠精的张文钊始终没能为深足贡献一脚有威胁的射门。

  和张文钊与王大雷在对决中处于明显下风一样,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似乎没有任何以主迎客的味道,懒散的跑动和有气无力的拼抢让人感觉毫无斗志。结果,凭借殷锡福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作客的上海联城以2∶0击败深圳金威,顺利将三分放入囊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