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皇马三连胜代价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皇马三连胜代价惨重
迪亚拉(右)打入制胜一球。

  时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第4轮先赛一场,凭借着新援迪亚拉的一粒进球,皇马客场1∶0力克皇家贝蒂斯。自卡佩罗变换阵形以来,银河战舰已经悄悄地迎来了3连胜,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但胜利却让皇马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两个边后卫巴西人西西尼奥和卡洛斯都在比赛中受伤下场,并且这场比赛中皇马得到了全场8黄1红中的7张黄牌。

  虽然只是在上半场第6分钟,由刚从里昂转会过来的迪亚拉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皇马虽然迎来了3连胜,但“左右护法”都在比赛中遭到了严重的打击,给原来边后卫就不够用的皇马雪上加霜。

  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贝蒂斯的罗梅罗传球,皮球打在西西尼奥身上,巴西右后卫落地姿势不妥,不慎伤了右腿,起初看上去问题不大。不料,皇马的“右护法”竟一跌不起,而且显得非常痛苦,他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并要求换下,卡佩罗只能让布拉沃代替西西尼奥上场。赛后,皇马队医胡安·埃尔南德斯初步检查后认为西西尼奥很可能是右腿膝部前十字韧带断裂。如果最终十字韧带断裂的情况得到证实,那西西尼奥将需要至少养伤6~8个月,基本将与本赛季告别。

  在下周中的冠军杯中,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右护法”西西尼奥缺阵是必然的,代表皇马出场500次的“左护法”卡洛斯又被人肘击到满脸是血,出赛成疑。接下来的比赛,卡佩罗怎么用人可要花费一番脑筋了。埃尔格拉虽还未正式转会到桑坦德竞技,但早已被皇马弃用,伍德盖特又回了英国,皇马后防线上,能用的替补就只剩下帕文与梅西亚了,虽然这两位球员能力不弱,也都在一定时间内打过主力,但两人经验不足,难担大任。萨尔加多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又弄伤了左腿,看来留给卡佩罗的路也只有变阵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