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英军贩枪换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47 信息时报

  

驻伊英军贩枪换毒品
9月23日,驻伊英军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执行任务。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官员证实,驻伊英军士兵在伊拉克组建秘密走私网,偷盗枪支弹药运出伊拉克,到黑市贩卖换回可卡因或现金。

  这位官员称,参与走私的士兵全部来自约克郡军团第三营,目前他们正接受调查。该军团的一名士兵因证据确凿已遭到警方逮捕。这名士兵至少6次前往德国,利用从伊拉克走

私出来的手枪与毒犯交换毒品。这些枪支弹药共换回50克可卡因,目前市值约为2500英镑(约合37000元人民币)。据该士兵交待,他获得这些毒品后,会立即利用各种方式带回伊拉克,然后再将毒品出售给英军士兵。

  英国国防部一直怀疑他们在与德国境内的黑帮勾结。涉案军营去年从伊拉克南部撤回后,驻扎威尔特郡的威斯敏斯特地区,这里距离德国边境非常近,而该营在德国汉诺威北部法灵博斯特尔有一个营地。

  目前尚不清楚走私枪支的来源,可能从英国军营中流出,也有可能收缴自伊拉克武装人员。该官员表示,在这些武器弹药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美国与英国以无偿援助的方式向伊拉克警方提供的。而英军士兵也有相当一部分士兵在伊拉克吸食毒品。英国议会提供的统计数据也显示,在去年进行的一次检测中,驻伊英军有1020名士兵的检测呈阳性,其中有520人甚至在吸食A级毒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