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小平签名售书义捐269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徐斌 王婷 雷彦 记者 喻敏)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徐小平在武汉图书馆举行大型公益讲座,并签名售书,售书所得款项2692元全部捐给本报扶助行动,以资助贫困生上学。

  当晚讲座现场十分火爆,可容纳600人的报告大厅座无虚席,还有近百名听众站着听完了讲座。徐小平先生言谈幽默,旁征博引,畅谈人生咨询和职业设计,博得了阵阵掌声。

  徐小平先生是著名的教育和人生发展咨询专家,新东方留学、签证、移民咨询事业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此次来汉举行公益讲座,免费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人生咨询与职业设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