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首次立体花展将成国庆“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杨桂荣,通讯员刘微伟、梁风云、林燕报道:记者今晨从白云山管理局获悉,由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广东省风景园林协会、广州市公园协会协办的广州市首次立体花坛展览,已经全部准备就绪,28日将开放与游人见面。

  记者今晨从云台花园一进门,就看到了气势雄伟的“双龙戏珠”,雄踞在“飞瀑流

彩”水景的顶端,最为引人注目。两条巨龙的头部可以转动,还能吞云吐雾。上到喷泉广场,看到滟湖岸边有低头弄笛的古代“仕女”、古色古香的双杯造型、憨态可掬的“大象”、“相亲相爱”的“天鹅”、在高空“接吻”的“长颈鹿”、舔犊情深的“帝企鹅”……一组组精巧美观的立体花坛造型遍布碧草绿树之间,把云台花园装扮得美轮美奂、趣味盎然。

  本次展览以“绿色花城·和谐云山”为主题,参展单位除了白云山管理局及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文化公园等9个市属公园外,莲花山旅游风景区、江门市园林科研所、佛山市中山公园等单位也选送了作品参展。共布置立体花坛30组,最大的作品双龙戏珠长90米,最高的作品卡通龙则高达9.3米。

  据了解,许多旅行社已经把该活动列为国庆黄金周期间广州的重点游览项目。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8日结束,票价每人20元。云台花园展览期间每天晚上开放到11点。

  

穗首次立体花展将成国庆“看点”

  上图:工作人员正在布展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