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电信调整ADSL资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包月计时两种选择每月最低只需18元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马勇、通讯员罗抗报道:从今天起,广州电信再次对ADSL资费进行调整:每月最低仅需18元,包含6小时的上网时间,超时部分3元一小时,总额260元封顶。

  广州电信有关负责人说,宽带计时收费是一项高难度、高复杂度的收费模式,目前只有广州电信具备同时提供包月和计时收费的能力。由于广州电信推出了计时型ADSL资费,从此以后ADSL用户可以自己决定每月的上网费用,打破了宽带资费的包月和包年限制,“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据悉,为了让广州成为国内第一个全城宽带信息化城市,广州电信已投入8亿元升级网络,并将继续投入4亿元,进一步实现光纤化、无线宽带化,让所有市民随时随地享受广州电信带来的信息服务。

  广州电信还将为政府、企业提供更高效、优质的光纤网络服务。于2007年初启用的“亚太信息引擎”,将投入2亿元资金,建立占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数据服务中心,为政府、企业提供一流的数据存储和管理服务。届时,不但政府、企业能够享受高质量的数据管理服务,更能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提供世界一流的信息管理服务。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