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客攻陷宝洁中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40 兰州晨报

  留言称:该公司对国人极不负责,建议反省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23日晚7时许,宝洁公司中国网站被黑客攻破。记者浏览宝洁公司网站时发现,无法正常浏览网站,整个网站打开后只能出现首页最上面P&G的logo部分,下半部分全部为空白。

  记者查看宝洁网站源代码后发现,程序已被黑客使用大段中文加以注释,出现辱骂S K - II字样,其中还分别列出了宝洁公司除S K - II以外的其他品牌及产品名。

  黑客在网站留下的信息表明,其目的是“只针对S K - II ”,并要求S K - II “停业整顿”。黑客同时指出“该公司对国人极不负责,建议反省”。

  晚7时36分,记者电话连线宝洁中国公关公司相关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晚9时36分,记者终于拨通了宝洁中国公关公司李小姐的手机,据李小姐称,她目前对宝洁公司网站被黑一事完全不知情。一开始李小姐认为网站被黑未必和S K - II事件有关,当获悉黑客已将网站源代码注释为很多针对S K - II事件的中文脏话后,李小姐又称这件事情理应由宝洁公司相关技术部门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