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洽会旅游招商旨在亮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24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18日电作为经贸洽谈会一项重要活动内容的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不仅引起了全市人民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不少国外媒体的争相报道。据了解,该项活动只是经洽会旅游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经洽会组委会旅游活动处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凤霞,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经洽会旅游招商活动的开展情况。

  作为经洽会内容之一的“金山旅游文化节”,将推出5项活动,分别是:法国时尚电

视国际模特大赛中国(镇江)总决赛、中国镇江旅游业务交流会、旅游纪念品创新设计大赛、金秋“三怪”美食节暨沿江八市烹饪技艺交流活动和焦山桂花节。周凤霞指出,法国时尚电视国际模特大赛已于16日结束,活动展示了我市良好的对外形象,不少媒体对我市的市容市貌、风景名胜都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同时对此次活动的组织管理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这项活动对镇江发展时尚文化、世界了解镇江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经洽会的其他几项活动都已准备就绪,如邀请境内外旅游管理机构、部分旅游景点、媒体记者,约200人来镇参加交流会,并进行旅游项目洽谈;以“江之韵”为主题,征集旅游纪念品设计,已收到近百件参赛作品;“焦山桂花节”中的摄影大赛、盆景精品展、书画篆刻展等都已安排就绪。

  周凤霞特别提出,21日将在古更楼巷举行“锅盖面”千人品尝活动,将成为此次经洽会旅游活动的一大看点。(刘杨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