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市领导会见毛里求斯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40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19日电昨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吴树南,在国际饭店会见了毛里求斯中国友好协会会长李基昌夫妇一行。

  毛里求斯共和国面积2040平方公里,人口124.8万,传统产业为蔗糖的生产和出口,现已形成糖业、出口加工、旅游以及信息技术和通讯业四大产业。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每年向该国派遣缝纫务工大约1000多人,毛里求斯在我市投资了句容益进光电和扬中资岳文化

发展有限公司。

  吴树南对李基昌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镇江经济文化等方面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镇江“大江风貌、城市山林”的特点。他希望李基昌能够多为镇江与毛里求斯的合作发展作出贡献,镇江党委政府也将为两地工业、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李基昌对我市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毛里求斯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镇江是一座美丽和有着动人传说的城市,回到毛里求斯将极力进行推荐。他说,毛里求斯是一个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地方,两地在旅游业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

  李基昌夫妇昨天参观了金山寺、博物馆等地。今明两天将在我市扬中、丹阳、句容等地进行参观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