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江成为省工会工作模范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45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20日电昨天下午,专程来镇的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把“江苏省工会工作模范市”奖牌授予市总工会。在充分肯定我市工会工作的同时,张艳要求各级工会再接再厉,团结和带领全市职工为镇江的两个文明建设再做贡献。

  去年9月,省总工会开展争创“全省工会工作模范市、县、区”活动,经考核评比,我市成为首批“全省工会工作模范市”。与此同时,丹阳市总工会、润州区总工会也获得模

范县(区)殊荣。

  前天和昨天,在市领导史和平、徐郭平、陈苏陪同下,张艳分别来到镇江供电公司、金东纸业、江苏太白集团、国电谏壁发电厂、江天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史和平对张艳来镇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镇江工会组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经济建设、构建和谐镇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职企之间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他要求全市工会组织进一步行动起来,团结和带领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伟大实践。

  在昨天下午的授牌仪式上,市长许津荣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市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全市工会工作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要培养一大批有知识、有技能、敢创新的工人;在维护职工权益上有新举措,要主动、依法、科学维权;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从而再创辉煌。

  市领导郭礼荣、吴树南、李国忠、陈苏出席了授牌仪式。(蒋小平林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