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徒区4条县道通车提升镇江大外环道路交通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53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22日电昨天,丹徒区4条县道改造工程辛三公路、高红公路、西石公路、高世公路如期竣工通车。据市农路办负责人陈海岛介绍,这4条道路的通车不仅完善了丹徒区路网结构,同时使镇江市的大外环道路顺利贯通。

  据了解,这4条道路全部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累计总里程29.47公里,总投资3863万元。对这4条公路进行拓宽改造,是丹徒区委、区政府改善人民生活的10件实事之一。其中

,辛三公路(辛丰-三山)全长8.43公里,总投资1260万元;西石公路(西麓-石马)全长12.56公里,总投资1288万元;高红公路(高桥-红桥)全长5.98公里,总投资735万元;高世公路(高资-世业洲)全长2.5公里,总投资580万元。

  昨天的竣工典礼在辛三公路举行,住在附近的谷阳镇黄序村村委会主任江四海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我们到镇上都要从老辛三公路走,那是一条狭窄、颠簸的石子路,晴天满身灰,雨天自行车常陷进坑里。现在走在新的辛三路上,我们大伙心情都非常舒畅。”据江四海介绍,由于辛三公路建设改造,不少企业上门与村里洽谈项目,如今已有包装纸箱厂、保温材料厂、印刷厂等4家企业与村里签订了合作协议。

  这4条道路直接服务于丹徒区的三大经济板块(丹徒新区、丹徒经济开发区、丹徒星火技术密集区),对该区的经济发展将起到巨大拉动作用。(万成辉林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