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审议10件地方性法规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1:12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李慧芳)湖南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今日在长沙举行。本次常委会会议将听取和审议9项工作报告,审议10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和人事事项,共20项议程。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主持了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之享主持了下午的第二次全体会议。

  湖南省水利厅厅长王孝忠、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省财政厅厅长李友志、省农业厅

厅长程海波、省档案局局长黄美春受省人民政府委托,分别作了关于全省防汛抗灾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民政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乡镇财政管理和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植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湖南省档案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执行工作的规定和《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议》实施情况的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其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在田分别就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工作条例(草案)》和《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条例(草案)》做了说明。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体育局局长傅国良就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培训管理条例(草案)》做了说明,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爱华对这件地方性法规草案作了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委员张春发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教育督导条例(草案)》、《湖南省宗教事务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纪文波、申群善、钟实、委员张春发、黄周秀分别所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办法(草案)》、《湖南省植物保护条例(草案)》、《湖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条例(草案)》、《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草案)》、《湖南省水文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永盛、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宪平、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素斌和省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所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拟任人员陈三新作了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时昌、谢佑卿、庞道沐、王四连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部分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届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稿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