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炎陵旅游资源受商家青睐 多条旅游线路通炎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1:17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王宏婷)“炎陵县旅游资源丰富,“古、红、绿”资源兼具,境内有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之陵寝—炎帝陵……”今日上午,湖南炎陵旅游推介会上,省旅游局副局长熊健介绍,炎陵有其独特的旅游资源,区位也很有优势,衡炎高速公路已动工修建,从炎陵到井冈山的高速公路也将很快开始建设,届时,将推出一条精品旅游路线:南岳—炎陵—井冈山。

  炎陵县境内有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之陵寝—炎帝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神农谷等风景名胜,炎陵历来被誉为民族始祖的归根之地,山青水秀的疗养之地,中国革命的发祥地和多姿多彩的艺术之乡。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陵寝所在地,同时“炎帝陵祭典”已被列为全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去炎陵交通方便,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条旅游路线,去炎帝陵祭祖,参观国家森林公园神农谷,在革命圣地参观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等。

  独特的旅游资源,日益便利的交通条件,炎陵旅游吸引了众多旅行商的青睐,推介会上,长沙、湘潭、株洲等100余家旅行商与炎陵县签订了意向合同。

稿源:红网 作者: 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