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人借款万元贫困生昨拿毕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欠费大学生难进研究生课堂》一文主人公陈长怀,昨日终于将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拿到手,多亏南坪好心的邱女士主动借来一万元。

  报道见报后,邱女士跟本报联系,她说:本打算资助2000元,但跟小陈通电话后了解到,他根本没办法短时间内凑到一万元。“我愿意借钱给他,研究生毕业后再分期还”。据悉,邱女士并不富裕,但多次帮助过困难孩子。

  昨早,大家约在重师见面。记者发现,小陈是个不善表达的农村娃娃,很老实,他写下借条,表示在2009年工作后陆续还款。随即,邱女士到学校财务处帮小陈缴纳了10050元学费,又拿出500元塞到小陈手里做生活费。小陈感动地说:“阿姨,你不嫌弃的话,今后我免费给你娃娃做家教。”

  记者何英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