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募集善款三百万远赴西北送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深圳国际商会成立慈善基金救助白内障患者

  募集善款三百万远赴西北送光明

  深圳商报记者李玫

  【本报讯】昨日,深圳国际商会慈善基金暨赴宁夏光明行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国际商会大厦举行。启动仪式上,5家深圳企业筹集善款300多万元为宁夏银川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治疗。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参加了启动仪式。

  深圳国际商会会长何学文介绍说,深圳国际商会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就筹划成立慈善基金。经过准备,商会于9月初向会员企业发出倡议书,这一倡议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积极响应。深圳金泓晟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富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慷慨解囊,筹集善款300多万元。同时,深圳眼科医院黄丽娜、姚晓明等专家,以及狮子会的爱心狮友们,纷纷表示将参加“光明行”。

  何学文表示,深圳国际商会慈善基金将以会员捐赠为核心来源,主要用于为全国部分省市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和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建立奖学金,首批受援对象为宁夏银川地区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启动仪式结束后,宁夏光明行动医疗团队将于今日启程赴银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