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律师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39 人民网-华东新闻

  为保证中国消费者能买到纯正的海湾产品,同时也为维护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的合法权益,山东平和律师事务所受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之委托,由林琼律师发表律师声明如下:

  一、海湾国际润滑油有限公司(GULF INTERNATIONAL LUBRICANTS,LTD.)(以下简称“海湾石油”)是全球大型的跨国石油公司之一,业

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湾石油1901年诞生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因濒临墨西哥湾而得名。辉煌的业绩和勇于开拓的精神,使海湾石油成为世界七大石油公司之一。百多年来,海湾石油一直走在世界石油工业的最前沿。

  海湾石油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其执着、创新、永争第一的精神走在世界石油工业的最前沿。1901年,成功打出世界上第一口高产量油井。1910年,海湾石油率先运用新技术在美国路易斯安娜的费里湖钻探出世界上第一口水上油井,并且在1918年实现催化裂解工艺的商业化运用,大大提高润滑油的品质,还促使海湾石油成为润滑油新技术的倡导者。海湾石油发明了第一个合成油分子、第一例清净性油品并首次把润滑油装入塑料桶出售,开创了新的消费潮流。1923年,海湾石油在美国亚瑟港的炼油厂建立起全球第一座油品炼制和生产联合装置,为生产高质量的润滑油提供了保障。1926年,海湾石油凭借首家生产的高质量发动机油“海湾之骄”产品成功打入欧洲市场,自此奠定了海湾石油跨国公司的地位,成为“世界石油七姊妹”之一,“海湾”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国际知名品牌。1913年,海湾石油在美国匹兹堡建立世界第一个汽车驶入加油站,并开创了世界石油催化裂化技术,从而引发世界润滑油工业一场新技术革命。

  二、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是海湾石油在中国投资成立的惟一外商独资企业,经过10多年的积极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蒸蒸日上、规模庞大且具广阔前景的大型企业。

  法定地址: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路161号。

  新厂区地址: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E-1区。

  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0535—6382945。

  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从199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经过10多年的经营与发展,所生产销售的海湾产品已在中国消费者心中享有很高声誉。由海湾石油授权排他使用的中英文商标“海湾”、“GULF”及“Gulf”,在消费者心中享有较高的知晓度和认知度。

  海湾石油销售公司是海湾石油在奥地利成立的子公司,海湾石油销售公司在中国申请了“GULF MAX”、“GULFPRIDE”商标,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也享有对本商标排他性的许可使用权。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对其生产销售的产品外包装、装潢也享有所有权和使用权。

  因此,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以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名义虚假宣传和冒充海湾产品的商标、外包装、装潢等进行宣传的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之规定,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烟台海湾润滑油有限公司”、“美国海湾石油(香港)有限公司”都是于2005年底成立的公司,与海湾石油及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两公司的产品品质并不代表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的产品品质,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一直承诺所生产销售的产品符合国际标准。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将保留依法向有关机关举报相关公司和个人的违法行为,同时本律师将采取必要措施制止或消除任何侵犯海湾石油(烟台)有限公司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等有关权利的侵权行为,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

  山东平和律师事务所 林琼律师

  2006年9月20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