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理财课首次开进大学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39 人民网-华南新闻

  据《新闻晨报》报道,青年理财课程首次进入中国大学校园,这门课程将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帮助大学生认识理财重要性,掌握开支、预算、储蓄、贷款等知识。9月24日,“国际青年成就”青年理财课程志愿者项目正式启动,这门课外辅导课程目前在上海交通大学与上海大学正式推出。

  24日下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张耀麟作了以“设计人生策略”为主题的青年

理财课程开篇报告,以生动案例告诉大学生要尽快掌握正确的理财经,让会场里的大学生受益匪浅。

  “国际青年成就”中国部创始人、董事长周保罗表示,青年理财课程能帮助大学生了解金融、管理个人财产的原理及不同产品,让他们学会资金的有效增长,也培养他们对未来成长的责任感。

  据悉,“国际青年成就”的青年理财课程系首次进入中国大学校园,这门课程的指导教师均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志愿者,其中包括上海十佳理财之星。

  (潘隽杜欣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