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中国酱油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49 人民网-华南新闻

  

打造中国酱油第一品牌
厨邦酱油、鸡粉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再次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今年上半年以来,该公司生产的高端产品厨邦酱油发展速度空前迅猛,上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00%。同时,该公司投资5亿元,占地1000亩的厨邦酱油生产基地首期工程已在今年6月竣工投产,目前二期工程正在紧张筹建中,预计工程全部竣工投产后,厨邦酱油的年产量将达到50万吨。

  厨邦酱油采用中国传统的天然酿造工艺,结合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以优质的黄豆、面粉为原料,经纯种制曲,天然发酵,后期灭菌处理等工序精制而成。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采用豆粕、麸皮作为酱油酿造的原材料,但美味鲜公司宁愿承受黄豆价格上升的成本压力,坚持采用东北优质大豆和上等面粉作为原材料。在制曲方面想尽办法,创新曲种的筛选、培育方法,提高酱油产出率。再加上厨邦酱油生产基地位于北回归线以南,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日照高度角大,阳光辐射强度大,使酱油的色泽呈天然的红褐色,且口味醇香。同时,由于毗邻南海入海口,季风气候在此交替,空气清新无污染,酿造油的品质非常好。这些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优势决定了厨邦酱油无人能及的先天贵族品质。

  厨邦酱油萃取品质优良的头道原油,质量更是上乘。厨邦酱油的诞生,填补了国内酿造酱油氨基酸态氮每100ml含1.3g以上的空白,其氨基酸态氮含量比国家一级标准(0.7g/100ml)还高出85%,营养高,味道好。厨邦酱油作为国内高档酿造酱油的代表,当之无愧。

  厨邦酱油闯入市场,很快就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迎合了人们对酱油营养高、味道好的要求。2003年8月,在国家质检总局进行的中国名牌产品顾客满意指数调查中,厨邦酱油以81.44分高居榜首。2006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通过对全国范围12个省、直辖市88家企业生产的133种产品的抽查,公布的建议购买的99个酱油酱类产品中,厨邦酱油名列第一。目前,厨邦酱油已成为中国酱油第一品牌的代名词,成为国内高档酱油难以逾越的新标杆。

  “挑酱油,有诀窍,氨基酸,很重要”的厨邦广告片出现在众多媒体。广告片的热播,配合如何挑选酱油广告宣传单的流传,让买了几十年酱油的老人真正学会了怎样去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酱油。厨邦酱油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美味的享受,更是健康饮食的新观念。让我们和厨邦一起,分享美味健康新生活。

尤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